Friday, May 4, 2012

(搬)中六生活 Part 2 续

嘿,这篇我要接之前写的中六生活[Part2]
啦!不知道同学们有高兴没?呜噜噜噜~~~
上次我写到KP了,怎样,我有用心记吧~~~^o^)/
(咳,事实是我倒回去回温之前那篇时看到的==|)
好啦,哈拉够了,我要进入正题啦~~~
KP,长得很可爱,人见人爱的可爱,不是可怜没人爱的可爱...(冷``)
我很喜欢她那酒窝的说,不过,
貌是她本人不是很满意,说是有违她的风格...╮(-_-)╭
我是觉得还好啦,就是可爱啊~~~≧ω≦
她感觉大喇喇的,但我觉得她其实也是心思细腻的。^^
KP,我说对了吧?对了?了?吧?(表里我,疯了!)
啦啦啦~~接下来说KN好啦~
KN,不可以哦,说“那些话”是不可以的哦~~(哈哈,开玩笑XD)
说实话我真的不了解她,她太静了!
可是再静又没有比SH静,有时也很吵,=.=)
所以我的结论是,她是一个集内向与外向于一身的人!哈哈~~
最后我再加一句,N姐你是老大!因为你最老!(N姐:飞踢!)
亲亲KL~到你了哦~(KL:呕~亲什么亲,跟你不熟!)
我...我..我其实也不了解KL...=。=||(KL:赏你一拳!)
在我印象中吧,她很勤劳,上课很专心,是个成绩品行都很好的优良学生!
That's why她是Prefect的头~!
也因此,她很忙,灰常的忙!我只能说辛苦你了,KL...(+﹏+)
(*抱歉,以上某些言辞貌似给KL塑造了暴力滴形象= =||)
对了,KL你害羞的时候,整个脸到耳朵部分都会很红耶!可爱~
————————————————休息下—————————————————
那个,D和T的我就不写了,
估计他们也不会来看,就算看也看不懂...吧?
(请不要怀疑这是俺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啦啦啦~说说lobak咯~!
在那之前,lobak,祝你和你的K鸾凤和鸣、永浴爱河、
心心相印、同心永结、喜结良缘、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天长地久、吉日良辰、早生贵子!!!哈哈哈!
(话说,写到这里,我彻底的卡住了...||)
lobak啊~lobak~我好想说:“请自行脑补!” XP
lobak,18岁(2010),女,不是单身了,短时间内应该也不会恢复单身,
要追她还请排队...勤劳贤慧,刻苦耐劳,是个很好的人妻选择!(L:晕~~)
YJ,我来了~!(很高兴甩掉lobak了~~)
知道我写到这段的时候,电视的煮菜节目在做什么料理吗?
栗子山药烧排骨!你...咳,让我想到那...呃,排骨...(YJ:╰(‵□′)╯)
我说从一开始你的心不在焉,到后来的认真努力,我都看见了!
还望你继续啊!!只不过,除了读书,咳,社交生活也是很需要的...
偶尔,还是合群一点吧,我已经发现了你八和搞笑滴潜力了!加油啊~
最后了,我实在太太感动了,拖了这么多个月,我...我终于...
(在感动中欲把贴子就此完结...只不过...)
SH,我没忘了你,真的!虽然你很静,很没有存在感,但我真的没有忘了你!!(SH:=.=|)
要把坐在我旁边这么一尊“大佛”,噢不,是“大人”忘记,
是灰常难的!!何况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抛媚眼~)
既然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有些事你知我知,
在这里我就不多说啦!(我手酸了,抖...)
在我走后,要好好跟同学相处哦,虽然一开始会很不知所措,
不过也许在多年以后,你会为认识他们而感到庆幸...XD
而且就算我走了,精神也永远与你们同在!
接下来这一年,我们都好好努力吧!{\(^o^)/}

*真的最后了,我想告诉各位的是,谢谢这半年来你们的陪伴,
让我在中六的回忆是美好的,虽然很辛苦,但很充实,很美好...
我还有一件事是一定要说的,那就是“对不起”,原本是因该与你们
一起来创造个“中六奋斗史”的,却很没种的逃了。Anyway,已经决定了的,
只有做了!加油啊,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