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搬)中六生活 Part 2

Part2原本是要写关于老师的,但,
我发现我们班的学生呢,真是太有趣,
太有爱,也太太太搞笑了!
应该说,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在不经意的相处间擦出了,呃,爱的火花?
(哈哈,是奇怪又搞笑的火花吧...)
好吧,就从班长开始说。班长呢,
就叫她B吧,长得很小孩子样
(话说我们班很多人都挺小孩样的),
据说她从小到大样子几乎都没什么变化,
看了她的照片后发觉,还真的是没变!
B很尽责,(我这副班长惭愧="=||)
拿report book,交功课,班上的大小事务...等等,
全都她在做,我...唉,更惭愧...=o="
话说这个班长也蛮搞笑的,
偶尔也会蹦出那么一句孩子气的话,
哄得大家笑哈哈!
接下来这个呢,是我去年的班长,
JJ,可爱的女孩,
脾气很好,几乎没看过她生气过。
所以说,高EQ的人最大的优点
(对别人来说啦==")就是怎么
作弄都不会生气(JJ飞踢!)好吧,
我承认我就是那群坏蛋的其中之一。
不过最坏的不是我哦(JJ大人明察O.O)
是,呃,某人,就坐你隔壁...
(啊,话说JJ最近剪头发了,好可爱~~+.+)
竟然说到坐隔壁的了,接下来就说LL吧!
LL,我最感兴趣她那直直又长长的头发了!
她的头发,真的,好长啊~~
呃,其实看到她的头发时,我常会想到有个童话故事,
就是说什么高塔上关一个公主的,然后
王子要上高塔看公主,就会用公主的头发作为
绳索,攀爬上去什么的(那公主的头皮不痛么...?)
(希望LL看到这段不会把我pia飞==)
其实莹某在读f6,认真地与LL接触之前,
真的没想到原来LL是这么的...呃,活泼?调皮?
不但爱“调戏”JJ,有时还,咳,语出惊人?
总之是笑点十足就对了!
啊,在这里要特别谢谢LL常教我数学,
没有你,我的世界也没有色彩了...(呕)
排排坐吃果果,
接下来轮到我认为我们班最搞笑的人了,
亲爱的KP!(如果KP你正在看的话,
有感到荣幸么...呵呵)
...话说我左思右想都不知道怎样写...
好吧,KP你的好,真的是只可会意不可言传啊!
我暂时就先写到这边,KP的我会接在下一篇咯!
亲们,继续关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