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标题很难想

3个星期前,
我坐着火车,再坐巴士和飞机,
前后花了7个小时左右,
终于回到东马家乡。= =||)
在家里断了三个星期网,
但还是过得很开心...
这对我这个网迷来说实属难得了。

现在,已经又回到了吉隆坡,
过几天再过金宝...
倒回西马的心情太复杂了,
想到可以上网了,很开心滴...
想到离开家里了,又很不舍...
很难形容。

在KL这里,住在姐姐家里。
还答应了明天要陪她逛街...= =
大概会去Midvalley吧,
那里有米奇展...
明天去拍些照然后放上来吧。

说件事吧。
昨天,我在机场发生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我带着我check in好的boarding pass
去baggage drop的counter,
然后那位柜台先生就问我,
“Jeremy Chan有没有去...”
我说:“没有啊,只有我一个人。”
接着,我又指着我的IC,说:“只有这个人去哦。”
他就“咦”了一声,一直看着我的boarding pass,
一会儿后,他看着我,
问我,“小姐你确定你是今天的flight吗?”
我说“是啊,不是吗?”
他说,“小姐你的flight是明天的...”
我就有点懵了,拿出机票,问他,“时间换了吗?”,
他微笑然后指着我机票上的日期说,
“没有啊,你看,是25号...”
我尴尬了,就一直傻笑跟他说“ok,ok...”
我觉得隔壁的洋人夫妇和他大概都快内伤了...= =||)
最后是我姐来,又把我载回家了...

还有一件事发生在我check in时,
现在AA航空公司都是self service的了,
check in都要自己弄...
我就去到check in machine那里,
看到屏幕我就下意识的用手滑动,
就发现,为什么鼠标都不动的...?
试了几架都一样,
我就开始观察那几架机器,
我看到了一个滚轮,
试着滚动看看...
原来,不是touch screen的,是用滚轮滚的...= =||)
我尴尬了,
可是要假装淡定!
因为后面椅子都是人...呃...

还有一件事就是,
我今天过检查时进错门了...
只好出来再走去对的门...
Again,我好尴尬...= =||)

难到我和机场犯冲吗?

想必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