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2018年第一篇

时间真的是一把杀猪刀
斩断了过去的回忆
更是一种不具名的激素
带来了经历和成长

上次写博是2014年
那时我连毕业都还没
连社会萌新都算不上
对未来充满美好的的想象
当然我最自豪的一点就是
这一点依然没变
只不过现在的自己更加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变得更加有目标有计划
也更懂得美好的未来
是有代价的

不看这个博客我几乎都忘了
曾经的我怎样的 就是个小孩啊
那么的天真或是幼稚
满满的缺点
到现在我依旧是不完美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完美
但那又如何呢
也许以改正这些缺点为目标
我能活久一点呢

不知道下一篇会是几时更
也许不会更
也许很快更
我只想在这里提醒自己

不管时间如何变迁
我希望你依旧保持心中的梦想
或大或小
现在这个年龄 我希望你能努力一把
尽量达成自己的梦想

不管时间如何变迁
不管你经历多少的黑暗面
我希望你的内心一直保留光明

不管时光如何变迁
请坚持
当个善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