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粉红色--樱花?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很喜欢樱花。很喜欢,很喜欢。
也许,是被某日本动漫影响。
也许,是被某个人影响。
也许,是被某个场景影响。
现在要去追溯原因,
已经很难了。
这么说吧,
我原本是一个不太喜欢粉红色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身边许多东西都有了粉红色的影子了。
我想绝大部分的原因是
它,让我想到了樱花吧。
或许这样说太主观了,
粉红色的就是樱花?
樱花还有白的呢。
但,我就是这样主观。

我也没见过真正的樱花。
在我印象里,
每次从电视或是图片中看到的,
都是一片粉红色的花海。
樱花飘落时,
也是一片粉红色的花雨。
也因为这样,
才会看到粉红色就让我想到樱花吧。

那么,
就让我继续这么主观吧。
我会等,
等有一天,
我要亲自去看,
亲自去感受,
那片我向往已久的粉红色...
也许,我会改观?
呵呵。

说来,现在是樱花的季节呢。(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